您好,欢迎访问菏泽杰林岗亭官网!

菏泽杰林岗亭

菏泽岗亭、菏泽警亭、菏泽可移动卫生间 、菏泽金属雕花板岗亭、菏泽城市公厕、移...


18759900230
 
网站公告
菏泽杰林岗亭电话:13287496102,地址位于菏泽市定陶区梁王路中断,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营的产品系列有各种材质的菏泽岗亭、菏泽警亭、菏泽可移动卫生间 、菏泽金属雕花板岗亭、菏泽城市公厕、移动房、轻钢别墅、铁艺党建牌、铁艺宣传栏、不锈钢宣传栏、磁砖展架、磁砖推拉架、管材激光切割、板材激光切割等,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为其设计产品款式图纸,并进行专业个性的定加工生产,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本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共同努力发展。 公司多年来一直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经营方针;从售前咨询,集中配送,售后服务,以及设计到安装阶段的紧密配合,切实为用户着想,努力控制工程成本,降低损耗并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确保为客户提供质量良好的产品与工程施工。 杰林岗亭坚守“一切为了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汲取新理念,不断挖掘技术科技潜力,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形象,不断树立众民品牌,积极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民众岗亭产品,让我们的产品走向全球,打造岗亭行业知名品牌! 菏泽杰林岗亭承蒙广大客户的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理念;在近几年的时间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并不断的总结经验,整合优势,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市场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社会!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和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师傅
  • 电话:18759900230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治安岗亭的优势特点有哪些?治安岗亭订购流程是怎样的?
新闻中心
治安岗亭的优势特点有哪些?治安岗亭订购流程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现在很多小区和景区都有配备治安岗亭,对进出的人员或车辆进行检查。那大家知道治安岗亭的优势特点有哪些吗?还有,治安岗亭订购流程是怎样的呢?今天就跟菏泽杰林岗亭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治安岗亭的优势特点:

  1、治安岗亭内工作台全为不锈钢工作台,配抽屉,安装方便,抽屉内按营运收费抽屉摆放示意图设计,方便,快捷;

  2、治安岗亭四角立柱采用不锈钢扇形圆柱,四周采用优质不锈钢板,耐腐蚀,有足够强度,对亭内人员起到保护作用;

  3、治安岗亭窗子采用不锈钢横向推拉窗,玻璃全为6mm钢化玻璃,四周用胶条及玻璃胶密封固定,防水、隔音;

  4、亭顶设吊环,方便吊运;治安岗亭四角立柱与亭底板齐平,在治安岗亭底四角设有钢板定位件,在钢板定位件上设有两个螺栓孔,便于治安岗亭安装时用膨胀螺栓固定5、产品符合国家公路治安岗亭JT/T4 22- 20 00行业标准,产品各项指标符合行业要求。

  治安岗亭订购流程

  1、收费亭等咨询

  电话(优先)或在线咨询-根据与您的沟通,详细了解您的需求,比如售货亭的尺寸,样式、功能、材质等具体情况给你推荐合适的产品。

  2、确认岗亭细节

  可以提供材料样品施工图纸、图片供你参考资料,确定岗亭详细情况之后再给你出具相关的报价明细单。

  3、岗亭合作方式

  双方确定产品数量、价格、交货日期、付款方式等合作细节之后无异议签订合同---有公司公章的正规合同,具有法律约束。

  4、岗亭的运输

  我公司可代办运输,费用可协商,物流公司一般按岗亭体积收费,运输的时间大约在3-5天左右。

  5、治安岗亭包装

  您订购的产品是属于大件物品,运输过程中挤压有可能造成表面的磨损。我们出厂的正常包装为塑料膜,如需订制简易木条框,可协商处理。岗亭安装: 成品岗亭的安装很简单,(拆装除外)可直接用叉车叉下来放好即可,电源开关插座之类的设施我们已经完全安装好了,你只需接上电源就可使用。

  6、岗亭收货

  我们岗亭在发货前都经过品质检验后才发货,为了保障您的权益,签收前请仔细检查,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运输途中如有损坏,可直接向托运公司索赔。

  7、售后服务

  所有产品免费保修一年(人为和自然因素除外)。

  看完了上文菏泽杰林岗亭小编的介绍,大家应该对治安岗亭的优势特点有哪些以及治安岗亭订购流程是怎样的相关内容有所了解了。有需要订购岗亭的朋友,欢迎前来咨询本网站。


187599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