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菏泽杰林岗亭官网!

菏泽杰林岗亭

菏泽岗亭、菏泽警亭、菏泽可移动卫生间 、菏泽金属雕花板岗亭、菏泽城市公厕、移...


18759900230
 
网站公告
菏泽杰林岗亭电话:13287496102,地址位于菏泽市定陶区梁王路中断,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营的产品系列有各种材质的菏泽岗亭、菏泽警亭、菏泽可移动卫生间 、菏泽金属雕花板岗亭、菏泽城市公厕、移动房、轻钢别墅、铁艺党建牌、铁艺宣传栏、不锈钢宣传栏、磁砖展架、磁砖推拉架、管材激光切割、板材激光切割等,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为其设计产品款式图纸,并进行专业个性的定加工生产,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本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共同努力发展。 公司多年来一直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经营方针;从售前咨询,集中配送,售后服务,以及设计到安装阶段的紧密配合,切实为用户着想,努力控制工程成本,降低损耗并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确保为客户提供质量良好的产品与工程施工。 杰林岗亭坚守“一切为了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汲取新理念,不断挖掘技术科技潜力,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形象,不断树立众民品牌,积极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民众岗亭产品,让我们的产品走向全球,打造岗亭行业知名品牌! 菏泽杰林岗亭承蒙广大客户的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理念;在近几年的时间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并不断的总结经验,整合优势,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市场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社会!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和洽谈业务。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师傅
  • 电话:18759900230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不锈钢岗亭的特点有哪些?如何清理岗亭的各类划痕污渍?
公司相册
1 / 2

不锈钢岗亭的特点有哪些?如何清理岗亭的各类划痕污渍?

日期:2020-06-10    点击:89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简介:









详细信息

岗亭的制作材料有很多,有些是塑料的,有些是木制的,还有些是不锈钢的。那大家知道不锈钢岗亭的特点有哪些吗?还有,如何清理岗亭的各类划痕污渍呢?一起跟菏泽杰林岗亭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不锈钢岗亭的特点有哪些?

  1、牢固可靠。楼面承重达150kg/㎡,科学合理的设计保证了结构的牢固可靠。

  2、实用率高。墙体厚度较薄,占用空间较少,相比其他类型房屋具有更高的实用率。

  3、隔热保温。墙面和屋面均采用彩钢夹芯板,具有较好的隔热防火保温功能。

  4、使用寿命。轻钢结构均进行过镀锌、喷漆等防腐处理,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5、高度个性化。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种异形房屋和进行个性化设计,如房屋中的门、窗和前后墙板的位置可以任意互换,室内隔断可以设置在任意横向轴线位置。

  如何清理岗亭的各类划痕污渍

  一、划痕:为了防止工艺润滑剂或生成物、污物积留,必须对不锈钢岗亭划痕和其它粗糙表面进行机械清理。处理方式:我们可以进行磨粉添加或者手动磨平等技术来解决哦。

  二、锈斑:收费岗亭在制作前或制作过程中有时会看到不锈钢产品或设备上生锈,这说明表面受到严重污染。处理方式:设备投入使用前必须把锈清除掉,彻底清理过的表面应通过铁试验或水试验进行检验。

  三、油和油脂:有机物质如:油,油脂甚至指印都会成为局部腐蚀的腐蚀源。由于这些物质能起屏障作用,它们会影响化学和电化学清理效果,因而必须彻底清理掉。有一种简单的断水试验检测有机污染物。试验时,从垂直表面的顶部浇下水,在向下流的过程中水会沿着有机物质的周围分开。特别注意:熔剂和/或酸性化学清洗剂可清除油迹和油脂,当然的经常的人工清理对于岗亭的寿命和保养也是相当的重要的哦。

  四、残余粘合剂:撕掉胶带和保护纸时,粘合剂总有一部分残留在不锈钢表面。处理方式:

  1、当粘全剂还没硬化前,我们可以用有机熔剂去除。

  2、当粘全剂使用时间过久后,它就会形成硬化黏贴剂,形成缝隙腐蚀的腐蚀源。这样的话,我们需要用细磨料进行机械清理,这样可能要消耗很多的人力物力。

  五、粉尘:收费岗亭所放置的位置通常都会有粉尘,空气中常带有许多粉尘,它们不断地落在岗亭的表面。像治安岗亭、交通岗亭、小区岗亭、警务岗亭这种时常处于高人流的地方的岗亭,很容易就被粉尘所污染了。处理方法:我们可以用水或碱性溶液去除掉落在岗亭表面的粉尘。不过,有附着力的尘垢需要使用高压水或蒸气进行清理。岗亭作为我们安全的保护形式,并且成本很高,造价昂贵。我们做好所以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岗亭维护好,让它能够存活的更久,减少我们的成本开支。

  看完了上文菏泽杰林岗亭小编的介绍,大家应该对不锈钢岗亭的特点有哪些以及如何清理岗亭的各类划痕污渍的相关内容有所了解了。岗亭的类型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


0条  相关评论
18759900230